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甲骨文艺术>>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在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2024年01月14日 18:21  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活动安阳师范学院《甲骨文艺术》一等奖证书,我院教师孙鹏、刘肖冰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本次活动于2023年5月22日——26日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举办,安阳师范学院《甲骨文艺术》受到领导和评委们的高度赞赏,从16个美术类项目中脱颖而出。

河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安阳师范学院《甲骨文艺术》自立项以来,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三年的努力,我院教师以甲骨文为基础,不断继承传统,活化创新,带领各专业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和实践创作,呈现出丰富和优秀的甲骨文艺术衍生品。

美术学院的师生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不断完善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创造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加强学术互动,助力学科发展,赋能我院和我校传统文化的繁荣兴盛。

下一条:我院到商颂小学和华强城社区进行甲骨文艺术普及推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