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书法艺术
当前位置: 首页>>甲骨文艺术>>甲骨文书法艺术>>正文

美术学院协办的安阳师范学院首届“活化甲骨文,传承冷门绝学”实践教学成果展

2019年12月23日 16:56  点击:[]

    12月20日,由校教务处主办,美术学院协办的安阳师范学院首届“活化甲骨文,传承冷门绝学”实践教学成果展在美术学院展厅开展。教务处副处长熊小伟、何恩贵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冯曙光,常务副院长张伟,副院长赵涛,国画系李昕、孙鹏、马亚青等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此次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了甲骨文书法作品52幅,展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今年正值甲骨文发现12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形势下,要确保甲骨文等古文字研究有人做、有传承”,“深入研究甲骨文的历史思想和文化价值,促进文明交流互鉴,为推动中华文明发展和人类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阳师范学院教务处从我校实际出发,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甲骨文发现和研究120周年贺信精神,以传承甲骨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五育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联合美术学院进行“活化甲骨文,传承冷门绝学”实践教学成果展,能够助推我校的专业特色发展,推动我校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