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甲骨文艺术>>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参观我校甲骨文艺术基地

2021年06月01日 09:32  点击:[]

5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在我校开展。评估组组长、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玉芳,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商丘师范学院的评估专家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评估检查。评估期间,在副校长姚远峰、我院党委书记冯曙光和副院长赵涛等部分老师的陪同下,到甲骨文艺术基地进行参观。

专家组实地察看了我校甲骨文艺术传承基地、展览场馆,并查阅图书资料,对我校甲骨文艺术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面向全体学生及社会和中小学开展相关的甲骨文艺术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专家组也对我校甲骨文艺术未来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我院作为甲骨文艺术基地的主要实施单位,将进一步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更新理念、加强建设、弥补不足、改善条件、发展内涵、提升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文化品质,促进甲骨文艺术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甲骨文艺术”走进商颂小学 下一条:吉林师范大学书法系师生来我院参观甲骨文艺术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