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美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红色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2-03-30 点击:

三月二十四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我校美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了红色诗歌朗诵会,朗诵了《一颗红心向党生》《永远跟党走》《党史礼赞》《我是一艘船》《相约第一百个春天》《百年峥嵘铸辉煌中国》《党的赞歌》等经典红色诗歌。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体党员仿佛融入一百多年前的革命岁月,多少处暗礁险滩,多少次惊涛骇浪,在大家的肩上承载着一个民族的希望,正戮力寻找着改变中国命运的航向。

经典诗句点燃了每一党员内心深处的激情,习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再一次在心中激荡: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重托,感恩奋进,立足平凡的岗位,尽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Cor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中段安阳师院美术学院

E-mail:msx@aynu.edu.cn 电话:0372-2900036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