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为美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上党课
时间:2021-12-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应邀到我院作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报告会在美术楼501举行,美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翟传增首先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九个方面的工作,重点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他说,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随后,翟传增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要特征、理论创新等内容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翟传增提出,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和“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号召,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Cor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中段安阳师院美术学院

E-mail:msx@aynu.edu.cn 电话:0372-2900036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