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美术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4-14 点击:

近期,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桑希君、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连城、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滇、美术学院党建办主任董晶、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肖文贞以及49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董晶主持。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滇宣读了《培训班学员名单》,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桑希君宣读《培训班学员考勤制度》,特别强调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疫情防控规定。学生代表张瀚文进行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院党委书记连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和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科学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深入领会,提高对党的认识。三要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加强组织纪律性,形成良好的学风。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滇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题,为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

Cor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中段安阳师院美术学院

E-mail:msx@aynu.edu.cn 电话:0372-2900036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