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08 点击:

2022年1月7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华威主持。

会议分四项议程:首先,王华威老师代表教工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对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

二是各位党员教师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全体党员围绕中心工作、聚焦核心任务,谈心得、话体会,摆问题、查不足,补短板、促提升,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进行了一场大学习、大讨论。教工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三是我院党委书记连城讲话,他指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踊跃积极查找不足,对症下药,达到了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标。希望今后针对不足,切实在工作和生活中加以改正,切实转变作风,抓好整改措施,多对照检查,多方面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四是王华威老师就贯彻落实院领导的讲话精神,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加强教工成员自身建设表个态:突出政治标准,抓好支部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履职担当,务求工作实效。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必将推动学院工作全面进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力量、激发潜能,引导全院广大党员群众自觉地投身到学院发展主战场,以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苦干实干的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向院党委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Cor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中段安阳师院美术学院

E-mail:msx@aynu.edu.cn 电话:0372-2900036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