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时间:2022-04-24 点击:

为巩固党课学习成果,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效,我院于2022年4月23日下午2点30分在和园B313组织了第44期党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滇老师、党支部书记夏蒙蒙老师以及党建办工作人员监考。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时间为一小时。通过默写入党誓词、选择和简答等题型综合考察同学们对党的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开始前,监考教师向全体学员说明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过程中,监考员们严肃、认真的监考,杜绝一切作弊抄袭等不良风气,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态度端正,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场安静有序,气氛良好。

党课结业考试旨在教育引导广大积极青年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立场和政策,树立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党的精髓并用其指导实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or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中段安阳师院美术学院

E-mail:msx@aynu.edu.cn 电话:0372-2900036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