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鱼肚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林浩然编剧来我院交流
时间:2017-10-24 点击:

    10月24日上午,鱼肚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女生宿舍日记》编剧林浩然老师应邀来校讲学,在美术学院501多功能厅,林浩然老师讲述了自己在创作中的体会,凭借着对画面的独到看法以及奇思妙想的头脑,构建了一个又一个栩栩如生的角色人物,还分享了如何控制动画剧情节奏等问题。林浩然老师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创业的亲身经历,探讨创业的意义和给人一生带来的成长与蜕变,认为当下最需要的是有勇气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创业之人,为我院的创业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美术学院动画专业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结束后,林浩然老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他鼓励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学好学好专业课程,不要仅仅满足于掌握动画制作,而应该着眼于动画全流程学习,包括前期的动画创意、动画制作相关技巧、动画上映时期的运营还有宣发等,以适应自己将来就业或者创业的需要。

                 

林浩然,鱼肚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监制和编剧,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眼泪的海洋》获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西沙少年》大型央视动画连续剧前期策划,长片艺术电影《都市养牛人》执行导演。

Cor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中段安阳师院美术学院

E-mail:msx@aynu.edu.cn 电话:0372-2900036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