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中央美术学院黄克俭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7-09-20 点击:

9月20日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克俭老师讲座在文博楼三楼阶梯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全体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伟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以中文信息设计为主题、主要讲述了中文信息设计的基本概念、字集和编码,中文字形的标准,华文思源字体及字库设计标准等,并对中文信息设计当下研究热点和发展方向做了重点讲解。讲座之后,在美术学院师生的陪同下,黄教授参观了“美术学院2017教师暑假写生作品展”以及美术学院部分实验室,对美术学院的发展和教师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克俭,博士生导师,北京奥申委陈述报告多媒体总策划,华文字库创始人,北京华文世纪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

Cor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中段安阳师院美术学院

E-mail:msx@aynu.edu.cn 电话:0372-2900036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