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 传达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4-11-05 点击:
2010123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

会上,张伟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邦山同志在党建工作会议上所作的主题报告和赵卫东院长的总结讲话精神,对学校“十二五”规划建议进行了深入地解读。

会后,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把会议精神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美术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质量,为实现“一个目标、两大跨越”战略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2010年美术学院创优争先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美术学院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教工“五个一”、学生“三个一”活动进行了表彰,并对下一步开展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品牌——“五星来引领,党员争先锋”进行了部署。

Cor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中段安阳师院美术学院

E-mail:msx@aynu.edu.cn 电话:0372-2900036 邮编:455000